冷冽

文笔渣,但仍希望你们喜欢。

【忘羡】痴

重要提醒!!!又是一个脑抽产物,严重ooc!!!极其严重!!!慎看!!!不许骂我!!!




“兄长,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,带回去,藏起来…”



姑苏河边…

魏婴呆坐在河畔,晃着腿痴笑着看着来往人群船夫

“那人又坐在那发痴了…”

“真是可怜啊,年纪轻轻却傻了”



过路人怜悯的声音,魏婴一概充耳不闻

只是看着水面渔船,睁着一双大眼满是好奇



悠扬琴声传来,不远处凉亭里端坐着一名白衣男子,卷云抹额随河边清风飘扬

魏婴听到琴声转向那人,又痴笑起来

起身朝那人跑去,神态行为像极了五六岁孩童



“好听么?”

抚琴人面容清冷,瞳色极浅

看着魏婴磁性嗓音低声询问



魏婴开心的点头“好听,好听!”

“知道这曲子叫什么么?”

白衣男子又问,魏婴摇头依然痴痴笑着

白衣男子也不在意,修长手指在长琴上轻轻拨弄几下

“你又忘了,这是为你做的曲子”



再抬头,男子眼里有几分宠溺看着魏婴,而魏婴依然只是看着人痴痴的笑着

“二哥哥,我想要吃枇杷…”



“兄长,我想带一个人回云深,把他藏起来…”



那日蓝湛带走使用阴虎符后重创得魏婴

在他身前说了许多,却换来一句句麻木不仁的“滚”



蓝曦臣找到他们时,魏婴却已失去心智记忆,认自己不得,只是一脸童真抓着蓝湛的手询问怎么还有一个二哥哥



蓝曦臣不可置信看着魏婴又看向蓝湛

蓝湛不语,手中忘机琴余光未散



那以后夷陵老祖就消失了

姑苏云深里多出一个痴傻少年,跟在蓝湛身边




那场毁灭一切的纷乱前夕,乱葬岗和蓝湛一面分别那夜,魏婴曾抱着酒坛对着温宁念叨着…

“如果还有机会,我想告诉蓝湛,我愿意跟他回云深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54)